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

2022-04-12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李国华 崔震)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3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局范围视频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和工委区委推动党的建设全面提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交通党员干部保持“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状态,掀起转作风能力、当开路先锋、促交通发展的热潮。

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五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对区交通运输局前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强调,要发挥好领导带头、组织号召、制度约束、目标牵引、齐抓共管五个优势,把握好活动着力点,精准施策、精细着力、分类推进,切实增强活动实效,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全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发出了开局抓作风、聚力谋发展的强烈信号,树立了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交通运输领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新区工委(区委)书记孙永红同志讲话精神,坚定扛牢经济社会发展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优化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创出交通特色,干出交通效率,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发挥先行作用,当好开路先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交通党员干部聚焦“凡事讲政治”要求,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首场硬仗,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大战大考中锤炼作风能力,展现交通使命担当。二要做好结合文章,彰显交通特色。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真查真改、深查深改、快查快改,坚决防止“两张皮”。要以活动开展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促工作提升,充分展现交通特色、交通效率、交通水平。三要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实干实绩。要突出实践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以高质量发展项目和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论业绩,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有力有序推进交通新建项目、续建项目和储备项目,加快构建新区“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的综合交通体系。

编辑:邵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