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22-03-11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陈璟)2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全局系统“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直各单位设置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部分局直单位、项目推进部发言表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虎成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的相关部署为我们抓作风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严要求、动真格、细谋划、出实招、快见效,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青岛交通见行动”。要以刀刃向内的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持续深入打好作风能力建设组合拳,坚决破除阻碍高质量发展的行为之弊、作风之垢,敢于动真格、下重手、出猛拳,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能力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驰而不息转作风、强能力,以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以能力提升促交通发展。

会议要求,聚焦省委“严、真、细、实、快”和市委“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要求,在全局深入开展好这次“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定扛起“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要在“凡事讲政治”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谋事为群众”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评价为标尺,以高效快捷为追求;要在“干事重实效”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谋事唯实、执行务实、成效求实;要在“成事争一流”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必须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拉高标杆、敢于攻坚、善于创新。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关系党的形象、关系群众利益、关系发展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局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能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奋力开启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新征程,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交通贡献。

编辑: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