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作风能力提升年 | 城运控股公交集团以“硬作风”提升“暖服务”

2022-03-11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雅雯)为深入贯彻落实城运控股集团“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安排,以“硬作风”提升“暖服务”, 3月9日上午,城运控股公交集团举行贯彻“作风能力提升年”暨“暖行·让出行更美好”品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聚力聚焦“美好出行”,实现服务品质新突破。

启动仪式上,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思嵩对公交集团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凡事讲政治,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作为“领头雁”,应牢记初心使命,打造让政府放心、市民满意、职工幸福的公交企业;要谋事为群众,聚焦乘客对美好出行的需要,聚焦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服务模式转变,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干事重实效,坚持“业绩为王”理念,突出实践实干实绩鲜明导向,以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效检验作风能力改善的成效,继而促进能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成事争一流,刀刃向内抓管理、抓指标、抓业绩,通过学习和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并形成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改进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仪式上,公交集团对在去年开展的“温暖车厢”高品质服务活动中,立足行业一线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以创新实践成果为“温暖车厢”持续增温的24名“温馨服务大使”进行了表彰。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服务赋能美好出行的内涵,公交集团聚焦“美好出行”再发力,同步启动“暖行·让出行更美好”品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赵思嵩表示,开展贯穿全年的“暖行·让出行更美好”品质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是“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有公交特色“自选动作”,也是去年服务品质提升活动的延续。

“暖行·让出行更美好”活动包含“卓越管理 真情伴您行”“温馨服务 一路相伴”“温暖车厢 我等您”等多项主题实践,将着力探索以作风能力提升推动管理、服务、安全、节能、监督、创新等6大领域发展稳步上扬的方法路径,逐步提炼为打造全国一流交通企业的智慧经验。

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公交集团将以项目托底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以创新驱动破解公交发展难题,以品牌引领丰富公交文化成果,以智慧赋能打造公交“青岛标准”,在“满足乘客美好出行的需求”上,全方位、多层次、见实效、求突破,着力在城运控股集团“二次创业”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奋力书写公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涵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