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 “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022-03-11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4日讯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近日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史志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活动的重要标尺,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切实履行好“以史为鉴、资政育人”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短板弱项、认清差距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持续锻造新时代党史史志工作者“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奋力打造党史史志工作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目标要求,扛起新时代党史史志工作职责使命,锚定抓党建、抓研究、抓编纂、抓宣教、抓干部队伍建设等党史史志重点工作,昂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激情斗志,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强化工作落实,推动青岛党史史志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勇争一流、争先进位。要切实加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组织领导,压实压细责任,将活动开展同推进党史史志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用作风能力提升成效来推动各项党史史志业务工作开展,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编辑: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