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奋勇争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2022-03-11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能力、扎实苦干、奋勇争先,坚决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孙震在会上强调,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严格开展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全过程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全系统“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

同时孙震表示,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抓好落实。一是不折不扣抓落实。严格开展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治理、大提升、大检视、大总结,全过程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努力提高全系统“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二是立足实际转作风。聚焦“窗口”部门、关键群体,强化执法队伍纠察,在全系统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挖掘和严肃查处负面典型,大力营造激情干事、担当作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三是敢打敢拼提能力。围绕违建治理、“十乱”整治、环卫保洁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作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作者:李倍

编辑: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