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胶州市里岔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居民楼院综合整治

2022-03-08 15:5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是生活幸福感的来源之一,随着城乡经济社会的进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进步提高,居民小区内的“十乱”现象,已成为社会最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为了提升城乡居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新里岔,让广大居民获得幸福感,里岔综合执法中队结合春季镇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将整治重点转移至居民小区内,彻底整治居民小区的私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城市管理违法违章行为。2月中旬以来,里岔综合执法中队加强精细化管理,延伸管理触角,重点对辖区内朱戈花园小区和皇骐小区2个居民小区开展了环境集中整治。

据了解,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人性化执法方式,强化宣传,先后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张贴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整改通知书70余份,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经过执法人员半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截至目前已拆除私搭乱建2处,清理毁绿种植5处,拆除影响小区景观的广告牌匾36块,清除乱堆乱放28处,清除乱贴乱画50余处,取缔临时摊点11户,小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介绍,胶州市里岔综合执法中队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对辖区居民楼院进行精细化、标准化、常态化、网格化管理,同时做到执法过程言行得体,情绪控制,耐心说服教育,对辖区楼院进行深度“美颜”,营造出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小区居住环境。

内容来源:半岛全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