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强警示 转作风 话清廉! 崂山检察院召开廉洁过节警示宣讲会

2022-02-24青岛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陈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关于“纠四风”树新风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近日,崂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强警示、转作风、话清廉”廉洁过节警示宣讲会。会议邀请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君海到会指导并进行宣讲,崂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臧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郭君海从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对照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深刻自查自省、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警示全体人员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崂山检察院通过此次开展廉洁过节警示宣讲活动,对于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含义,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惧,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作者:朱颖

编辑:朱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