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崂山区中韩街道举办“转作风 求突破 促发展”业务学习周活动

2022-02-24青岛新闻网政务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奋力在把握发展定位、破解发展难题、提高工作标准、服务基层基础等方面实现街道新突破,自2月8日起,崂山区中韩街道举办“转作风求突破促发展”业务学习周活动,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管区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业务培训。

2月8日下午,宣传文体旅游中心进行了山东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区委主要领导同志调研中韩街道的讲话精神、意识形态及舆情处置等内容的业务培训,随后,纪工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教育业务培训,正式拉开本次业务学习周的序幕。


机关干部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土地相关政策解读……7天时间里,除了宣传文体旅游中心、纪工委之外,党建办、国土所等部门将在街道相继开展“转作风求突破促发展”业务学习周课程,邀请专家学者、上级业务部门、本部门业务骨干或分管领导讲解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基本业务素养知识等。

本次“转作风求突破促发展”业务学习周旨在提高全体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激发干事创业激情,高质量推动中韩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韵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