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让文明新风遍地开花 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进行新一轮垃圾分类检查

2022-01-27 20:0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李倍)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高度重视,重点开展了强化宣传引导、完善分类设施、强化考核监督、提升分类成效等各项工作。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部门职责、强化执法检查水平,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商户,进行了新一轮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始终将生活垃圾分类列入重点工作,推进“大”城“细”管,全力打造“日清日新、清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同时向商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政策,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轮执法行动期间,执法队员共发放宣传册100余册、宣传单页200余份。检查商户、企业80余家,督促商户根据垃圾分类设施配置标准,设立分类垃圾桶。通过强化监督引导,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单位及商户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时效。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会围绕辖区内居民,继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相关知识的讲解,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扬尘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