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没证件照?使用“爱山东”直接下载身份证证件照!

2021-12-13 10:4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你是否有过这种经历:要交证件照没有电子版或者不符合要求,临时照又来不及?别担心,使用“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就可以下载身份证证件照片啦!

为满足群众对证件照片下载的需求,省公安厅联合省大数据局,依托“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证件照片下载”服务,用群众习惯的方式解决群众身边的问题。

在“爱山东”下载证件照片步骤如下!

1.打开“爱山东”APP,首页搜索“证件照片下载”,点击进入(详见图1)。

图1:搜索应用

2.进行身份验证后,即可下载照片(详见图2、图3)。

图2:身份验证

图3:证件照片下载

除了可以在“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下载证件照片外,还可查询身份证办理进度和办理申领临时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居民身份证、补领居民身份证和丢失招领居民身份证等身份证相关业务,快上“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详细了解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