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21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启动 “爱山东•青e办”邀您来参与

2021-11-23 16: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我市掌上政务服务建设的集约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省、市两级建设了“爱山东”“爱山东·青e办”两级政务服务客户端。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办事多样化需求,全面提升掌上政务服务的便捷度,市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了2021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调查问卷内容主要涉及市民对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的了解渠道、便利度、主要问题、常用服务及优化需求等方面,并征求市民对政务服务移动端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市民可在“爱山东·青e办APP客户端首页的滚动横幅展位找到调查问卷入口进行参与,或直接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参与。点击进入后,根据真实感受依次选择及填写建议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问卷调查。欢迎市民朋友提出对我市掌上政务服务建设的宝贵建议。

活动二维码

“爱山东·青e办”下载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