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09-17 1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为期8天的“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正式结业。结业仪式上,青岛市台属联谊会、青岛市台协代表与在台陆配代表进行了视频连线,共同学习了胶东特色美食——花饽饽制作,感受家乡面食的独特魅力。视频那端的陆配代表激动地讲述了整个培训班的收获满满,以及对家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在台湾传承家乡味道。山东省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在致辞时向远在台湾的姐妹们送上了中秋祝福,期盼各位姐妹们疫情结束后早日回家乡、到青岛看看,感受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视频那端的陆配代表激动地讲述了整个培训班的种种收获,以及对家乡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在台湾传承家乡味道。山东省台属联谊会副会长、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在致辞时向远在台湾的姐妹们送上了中秋祝福,期盼各位姐妹们疫情结束后早日回家乡、到青岛看看,感受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第四届海峡两岸齐鲁饮食文化培训班”于9月10日至17日举办,以“山海梦归处味是故乡浓”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包含胶东花饽饽、提花包、全家福水饺、九仁大月饼等齐鲁经典面食制作,以及葱烧海参、崂山蘑菇炖小鸡、爆炒鱿鱼花等齐鲁代表菜品近30道风味的制作学习,邀请了多位餐饮界大师亲授培训课程。岛内陆配、同乡会代表,在青台胞、台属代表参加培训,亲手学习制作并体味家乡味道。通过八天的培训学习,成绩合格的学员取得了培训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提高了制作烹饪家乡美食的技能,为他们在台创业提供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