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台属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9-17 19:2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参加会议,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副主任赵磊出席会议。

会上,纪家栋、赵磊为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荣任牌,为常务理事颁发了荣任证书。青岛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代表第五届理事会表示,新形势下,开展好台属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意义深远。下一步,将团结带领市台属联谊会班子全体,进一步凝聚全市台属力量,增进两岸同胞亲情、乡情,为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台属联谊会工作制度,通报了我市台港澳有关工作情况。纪家栋就做好全市台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动对台事业发展的动力。要明确自身责任,积极发挥台属群体的桥梁纽带作用,放大台属资源优势,服务青台交流合作。要着力加强台属联谊会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联谊、联情、联智活动,打造独具青岛特色的“台属之家”,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