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上“爱山东”,开办企业一日办结“零跑腿”!

2021-09-13 13: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太方便了,一次都没跑就拿到了营业执照,还免费快递到家,节约了好多时间”济南市长清区王女士签收快递时忍不住感慨!8月初,王女士准备申报一家新公司,得知现在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完成申报的全过程。“真的有这么便捷吗?”她打开“爱山东”APP中的“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一次登录、一网通办、一个环节、一日办结,一气呵成顺利完成营业执照申领。近年来,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开办企业营商环境优化,去年依托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接入“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构建“零见面”的企业开办服务新流程。近日,“爱山东”企业开办“一窗通”2.0版正式上线运行,在山东开办企业一个环节、一日办结更加有保障!

在“爱山东”申报企业开办,只需三步,赶紧查看、收藏!

第一步:信息填报

在“爱山东”APP搜索“企业开办一窗通”,选择拟设立市场主体所在的地市,点击“开办企业(含申报名称)”,根据系统提示填报相关信息。

第二步:选择材料提交方式填报

第三步:电子签名

至此,申报业务即完成。申请人可以随时在“进度查询”查看您所申请业务的办理进度。获批的市场主体,还可在“爱山东”APP下载并应用电子营业执照(途径:在“爱山东”APP首页点击“我的证照”,点击“证照申领”搜索并进入“营业执照”即可)。

此项服务适用于山东省各类市场主体(含企业、个体户、农合社)的开办、变更(备案)、注销业务,与PC端企业开办“一窗通”功能基本相同。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手机端企业开办“一窗通”功能,促进全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