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匠心传承与菜品创新是 春和楼百年兴旺的诠释密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8-27 16:51:58 字号:A- A+

8月27日,《春和楼匠心传承与菜品创新纪实》开机仪式在青岛春和楼二楼会议厅举行。山东省烹饪协会、山东省老字号协会、山东省旅游协会,青岛市与市南区相关部门的领导,青岛市老字号协会、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网易山东和青岛新闻网的有关负责人及春和楼历任名厨大师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青岛新闻网卢迪主持。山东省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青岛春和楼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健基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通过五个时期对春和楼匠心传承与菜品创新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揭示出“创新是老字号发展的必要条件”,同是春和楼130年勇立潮头兴旺发展的真实写照,愿春和楼传承永继、基业长青。

接着春和楼原老名厨、中国烹饪协会名人堂尊师戴永良大师用自己在春和楼的亲身经历和从厨60余年的实践,印证了工匠精神传承是师徒技艺传承中的精髓,菜品创新是师徒技艺传承中的经典所在,也是餐饮行业进步发展的首要任务;济南军区原副司令兼北海舰队司令员马辛春中将的秘书余珍先生,介绍了他跟随马辛春司令员陪同朝鲜次帅吴振宇大将、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特罗斯特上将在春和楼就餐的经历,春和楼的香酥鸡、油爆海螺和风景菜品受到来访将领的高度评价,春和楼为青岛、为海军、为促进国际友好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岛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志杰先生对春和楼技艺传承菜品创新发展给予好评,对春和楼130年技艺传承与文化传承发展表示祝贺,希望春和楼传承创新,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最后进行了为“春和楼百年匠心传承与菜品创新纪实”开机揭幕。

祝愿中国十大餐饮老字号春和楼传承永继,创新永恒,为中华美食文化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