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低聚果糖钙奶饼干—领跑食品健康的佼佼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8-25 13:12:44 字号:A- A+

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在与日俱增,而这种要求尤其体现在饮食方面。以前的人们,生活在条件艰苦的年代,对于饮食方面的最基本要求是填饱肚子。时过境迁,国家在飞速发展,社会在不断进步,温饱问题得到重要保证的前提下,人们便开始追求食物的营养价值和味觉体验。

为了满足人们食养的要求,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本地老字号企业,其食品的研发技术也在日新月异并不断突破,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系列的饼干—低聚果糖钙奶饼干,此系列饼干的研发使得人们对于休闲零食的认知到达了新高度,因为它保证了美味的同时还具有很高的营养成分,这同样也是青食钙奶饼干发展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青食低聚果糖钙奶饼干,其主要成分低聚果糖属于益生元,其本身的生物特性就可改善肠道内微生物种群,可减少和抑制肠道内腐败物质和有害细菌的产生,达到调节肠道内菌群的平衡作用;低聚果糖也属于一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其热值低,甚至还不到蔗糖的一半,所以对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种可选的甜味剂。青食低聚果糖饼干搭配“青食壳寡糖”、“青食异麦芽酮糖”饼干,引领了青食饼干健康养生的新系列,尤其是在这个对食品健康热切追随的时代,能做到美味与营养兼顾的饼干产品,毋庸置疑是给大多数人带来了福音。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拥有着良好民众口碑和社会认可度极高的老企业,每一款新产品的研发无不映射着青食人的智慧、青食人的心诀、青食人的传承。尤其是作为“吃钙奶饼干长大的”一代人,我们更应该将这种青食精神继承下去。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