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服务
关于青岛新闻网
APP下载
正文

广州增城:弘扬革命精神,关爱退役军人!

2021-07-29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扫描二维码 下载客户端

糯米粒粒含真情,关爱浓浓送安康!在建党100周年及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传承助老爱老美德,6月8日,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弘扬革命精神,关爱退役军人”探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活动中,服务站站长赖海军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对河洞村的困难退役军人及患精神疾病的优抚对象、孤寡老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走访对象近来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带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祝福,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小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编辑:于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