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嗨啤”一夏相聚盛典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明晚启幕

2021-07-23 17: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郭鹏飞 姜红翠)相会家门口的啤酒节,共赴阳光城阳的狂欢盛夏!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将于7月24日晚18:18在羊毛沟花海湿地景区开幕。

亲民惠民,欢乐畅享,本届啤酒节主会场总面积约6000平米,是为市民量身定制的“全民狂欢会场”。开幕式当天,主打“明星”阵容的文艺演出,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夜游活动,邀请来自国内顶尖的上海浦江国庆光影秀无人机表演团队,带来盛况空前的无人机表演。

本届啤酒节城阳会场以追求“平民化消费”为主基调,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铺”满小吃街,满足“吃货们”的味蕾,美食、美酒尽供选择。此外,“酒王争霸赛”即将再度上演!

一年一度,羊毛沟花海湿地景区今夏将以“颜值巅峰”迎游人如织,身为城阳人家门口的“网红打卡点”,景区充分利用天然水系构建成大面积生态湿地,其精心打造的嘟乐园、勇士练兵场、迷雾恐龙岛、十八农庄、玻璃吊桥,七色彩虹滑道,荷兰风车、欧式教堂等20余处特色景点,将在今夏再度引爆盛夏狂欢。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将持续至8月1日,相约羊毛沟花海湿地啤酒城,感受啤酒魅力,共享快乐瞬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