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山东”APP多款应用温暖最美的“她”

2021-08-02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三孩生育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家庭已经步入或准备步入“二孩时代”或“三孩时代”。而不管是首胎还是二三胎的准妈妈们都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妇幼健康服务”。

在“爱山东”APP,“妇幼健康服务”专区不但能为怀孕期、哺乳期女性提供专业性的建议,还包含食谱推荐、名医讲堂、孕期科普、育儿知识等服务,普及妇幼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助力准妈妈迎接好“孕”。

打开“爱山东”APP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妇幼健康”并选择进入,即可查看。

“爱山东”助力“她幸福”

“咱们结婚吧”,听到的那一瞬间,空气中都充满甜蜜的气息。好想立马去领证!需要几点起床去办证呢?需要排多久的队呢?不想扎堆民政局?怎么样才能不排长队领结婚证?

“爱山东”APP上线“婚姻登记预约”服务,只要准新人双方中有一位是山东户籍内地居民,便可在“爱山东”APP上选择省内户籍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关,提交结婚登记预约申请,提前拿到“婚姻号码牌”。

打开“爱山东”APP首页,在上方搜索栏搜索“婚姻登记”并选择进入,即可“预”见幸福。

“爱山东”助力“她生活”

面对日益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女性朋友们是否都经历过办理业务时不记得身份证号码的窘迫,或是行车路上忘带驾驶证/行驶证的忐忑。别担心!用户只要打开“爱山东”APP,由“我的证件”进入,即可展示电子社保卡、居住证、行驶证、驾驶证等电子证照!真正做到APP在手,生活轻松!

当然,除了以上介绍的功能之外,“爱山东”APP里还有更多“宝藏”功能等待你“解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