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食股份党委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21-07-02 16:56:19 字号:A- A+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弘扬正气、鼓舞斗志,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6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公布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青食股份获此殊荣,体现了上级部门对公司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份荣誉既饱含着责任与奉献,也凝聚着信心和力量。

自创立七十多年来,青食股份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牢牢肩负民族工业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把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红色血脉融入企业文化,走出了党建与经营相促进的特色之路。

近年来,在华通集团党委领导下,青食股份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4个党支部阵地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炼创新“123”工作法,即坚持一条主线——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实现两个融合——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生产经营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发挥三个作用——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的有效途径,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找准市场化改革路径,把好高质量发展方向盘。做好争先创优工作,树立起身边看得见的标杆榜样,以公众号、内部报刊和宣传栏等为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大先进事迹宣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以党建带共建促团建,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丰富文体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连续30年被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2020年,青食股份荣获山东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职工之家。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荣誉是荣耀更是鞭策,青食股份党委将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以实干笃定前行,主动担负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让党徽永放光芒,让党旗永远飘扬!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