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校友重聚!2021首届驻青高校校友会高球邀请赛开杆

2021-06-16 18:24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韩彤彤)15日,首届青岛市双一流高校校友联合会(筹备暂定名)高球邀请赛暨山东大学校友会高球俱乐部成立赛在青岛嶺海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青岛市双一流高校校友联合会(筹备暂定名)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联合主办,青岛市崂山区吉祥高尔夫球运动俱乐部承办。

在此次赛事中,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学院、青岛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校友们获知比赛邀请后纷纷踊跃报名参赛。上海交通大学与重庆大学的校友因无法参赛,特意发来祝福VCR。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高球俱乐部同日成立,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肖黎、副会长郭维佳表示,希望山大校友以高尔夫运动为媒介,传播山大“气有浩然、学无止境”的文化,为社会为他人创造最有益的价值,向山大120周年庆献礼。

赛事的承办方青岛吉祥高尔夫球俱乐部理事长胡雅鑫表示,高校文化与高球运动的完美结合,会让大家更加朝气,相互加深了解,增强合作,校友们一定会碰撞出更多火花,希望各具精髓的高校文化可以惠及更多社会人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