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区南王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完工 今年9月开园招生

2021-06-15 14: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近日,李沧区南王安置区幼儿园项目全面完工,已完成竣工前检查,竣工验收交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记者获悉,该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开园招生。

李沧区南王安置区幼儿园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东、广水路以北,由青岛融学教育集团投资建设,中诚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设计方案以“感知、自然、趣味化”为主题的规范化、多样化、安全化、现代化、科技化的高标准幼儿园,地下一层、地上二层,规划6班制,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历时200余天现已全面完工。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为周边幼儿教育提供丰富的教学内容,满足高质量幼儿教学要求,缓解李沧东部日益增长的就学压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