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 失主送来锦旗表感谢

2021-05-14 17: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邵英世)5月13日,市民王先生拿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好榜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锦旗来到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办公室,专程来感谢捡到他手机的103路驾驶员王传宝师傅,感谢王师傅的拾金不昧。

原来5月8日,王先生在处理交通事故时不慎将手机掉落在路上,王传宝师傅在捡到了这个手机后及时联系到王先生,并嘱咐他到车队来领取。在5月10日,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收到过王先生的表扬电话,电话里王先生十分激动地表达了感谢之情,没想到今天又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王先生来的时候王传宝已经发车,等了二十多分钟,王传宝才回到车队,见了面的两个人都格外开心。“真是太感谢你们,这个手机里有很多客户的资料,要是丢了就补不回来了,真是十分感谢。”王先生满脸的激动,王传宝腼腆的笑着说:“拾金不昧是我分内的事,是应该做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