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顺利举行

2021-05-07 18:11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刘成龙)涓涓细流,款款爱心。5月7日下午,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级机关办公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政协主席杨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市委副书记惠新安等市领导带头捐款,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筹集更多善款,凝聚更多爱心,帮助更多困难群众。

活动现场,捐款箱前排起爱心长龙。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副会长等依次将爱心善款投进捐款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表达对慈善事业的热忱和对困难群体的关心。

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年,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持续到9月底,将在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业和个人中进行,包括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企业、社会团体,驻青部队和党的隶属关系在青的中央和省驻青单位等单位及其干部、职工,以及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活动募集的资金除定向捐赠外,将全部用于我市困难群体救助工作。

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党组(党委)正陆续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市慈善总会已接收“慈善一日捐”善款21.14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