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1-05-07 1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7日讯 4月30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总结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宝峰出席。

会议由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主持,会议“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关篇目;研究通过了《中共青岛市委台港澳办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和《中共青岛市委台港澳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签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析了工作形势,研究了解决存在问题的措施,并进行了“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徐宝峰副组长对青岛市委台港澳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其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家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办同志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做到“三省吾身”,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完成我们的本职工作保驾护航。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工作繁重,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台港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