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松岭路小学联合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儿童用药科普活动

2021-04-19 18: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4月19日,松岭路小学联合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举办儿童用药科普活动,为全校150余名师生讲授如何避免传染病及科学合理用药的相关知识,活动得到了崂山区教体局及崂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总药师闫美兴教授、松岭路小学校长林先锋等出席活动,任春玲、刘畅两位药师讲解了相关科普内容,活动由学校教务主任徐静老师主持。

针对春季流行病高发,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任春玲药师讲授了《细菌与抗生素的真相》,使孩子们了解了细菌的分类、生存环境及传染途径;小学一二年级是培养良好习惯的黄金时期,针对这个课题,刘畅药师讲授了《预防疾病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教孩子们如何让远离病菌的打扰、预防疾病。

两位药师结合生动的图画演示、相关案例,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相关知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