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

2021-04-09 17: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岛市在对台港澳工作实践中的特殊优势,结合“项目落实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推动中央对台港澳大政方针、指示要求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在对台港澳各项工作中落地见效。

截至目前,共组织走访在青台港澳企业50余家,召开台港澳企业座谈会10余次,看望慰问台港澳同胞以及台湾籍教师、台湾学生、台属代表60余人,传达了党和政府对台港澳同胞的关心关怀。指导台港澳企业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妥善解决了威天成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项目注册、台湾均旺集团关于大宇汽车地块历史遗留问题投诉、胶州市“台湾之星”项目规划等台港澳同胞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10余件,赢得了台港澳同胞的广泛好评。组织40余人的在青台商企业与胶州市举行“走进上合·共谋发展——青岛台商胶州行”恳谈会,积极宣传推介上合示范区营商环境,推动投资合作共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下一步,市委台港澳办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找准学习教育与本职岗位的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努力实现台港澳办机关自身建设和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市各方面的力量,形成推动青岛与台港澳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在更高平台、更深层次、更大范围交流、融合、发展的合力,让台港澳同胞、商企等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