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翰墨耀荣光 夏庄街道举行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

2021-04-14 15: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姜红翠 苟婉婷)翰墨镌刻百年史诗,挥毫绘就人文乾坤。4月14日上午,由城阳区文联、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主办,城阳区书协、城阳书协夏庄分会、夏庄街道太和社区承办的“百年荣光 翰墨留香”——《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在夏庄街道太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城阳书协各分会部分书法志愿者、部分器乐家协会志愿者以及太和社区部分干部和居民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的启动,是夏庄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系列庆祝活动的开篇曲。

城阳区文联主席刘学平宣布活动启动。随后,各位书法志愿者开始百米长卷创作。30余名书法志愿者积极参与百米长卷创作内容,用毛笔摘抄相关主题内容,约计百余条。书法家志愿者在创作百米长卷的同时,利用创作间隙,为现场群众创作与活动主题相关的书法作品100幅,赠送给社区群众。

“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本次活动所创作的百米长卷创作完成后,由夏庄街道党史馆收录珍藏,作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