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量体裁衣”订制体检方案 龙田金秋体检中心用专业护航健康

2021-03-30 16:39 作者:周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周阳)龙田金秋体检中心是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为广大人群进行各类体检服务的综合专业科室,自2016年正式启用以来,中心秉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立足于青岛市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这一专科民营医院平台,全力打造咱青岛老百姓自己的健康体检中心。

用心全力打造的一站式优质服务

近日,记者采访了龙田金秋体检中心主任刘玉兰。她介绍:“青岛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有着独特的体检优势,医院为体检中心配备了全套的先进仪器设备,从各科室选派多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组成团队,对体检者进行一对一精心服务,对体检报告进行权威的解读和答疑。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诊断设备、舒适的体检环境,可满足广大人群健康体检需求。”

“量体裁衣”适应不同人群的套餐搭配

刘玉兰介绍,其实健康体检项目选择不在于费用高低、检查项目的多少,因为每个人的健康状况和健康史不同,年龄段甚至性别不同高发的疾病也不尽相同。因此,选择哪种体检套餐要因人而异。“量体裁衣”选择适合每个人,具有针对性的检查项目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是根据体检者的性别、年龄、个人健康史、工作性质等综合来考虑。体检项目包含基本项目与专项检查,‘必选项目’是基础,是开展健康体检服务的基本检测项目,也是形成健康体检报告及个人健康管理档案的必须项目。‘备选项目’是个体化深度体检项目,主要针对不同年龄、性别及慢性病风险个体进行的专业化筛查项目。”刘玉兰说。

关爱女性健康让妇科体检成为常态化

刘玉兰谈道:结合龙田金秋的妇产专科优势,体检中心拟计划升级妇科体检服务。对女性而言,妇科检查是一道必不可少的护身符。妇科体检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最近几年来,各种妇科疾病逐年增多,大部分人发现时已转化为慢性的或晚期,所以定期做体检至关重要。针对于女性的生殖系统健康以及女性高发病,应该着重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比如乳腺检查、甲状腺检查、子宫附件检查、宫颈癌筛查等,在体检过程中能发现多种早期妇科肿瘤,早发现早治疗,进而降低了发病率。

正规、专业、真实、权威的体检报告

众所周知,许多疾病在初期甚至中期可能都没有任何的不适,或症状轻微而被公众所忽略。因此要通过专业的体检来检查和发现潜在的、早期的病变。“健康体检的意义就在于筛出普通人群中有疾病隐患、或已患有某些疾病的人,给予早期干预和专业的医疗治疗。”刘玉兰表示,除此之外,通过健康体检,看是否有健康危险因素,评估得病的风险程度,只有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后,再根据健康体检报告的结果和保健建议及时的自觉的进行生活方式管理,达到主动管理健康治未病的目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