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走进上合·共谋发展——青岛台商胶州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30 16: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为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重要部署,与青岛市台商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深化合作,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3月26日,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在青台商开展了“走进上合·共谋发展——青岛台商胶州行”活动。青岛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全国台联副会长、青岛市台商协会会长张新政及青岛市台协常务理事40余人参加活动。

举行“走进上合•共谋发展——青岛台商胶州行”恳谈会

纪家栋一行先后到上合示范区展馆、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举行了“走进上合·共谋发展——青岛台商胶州行”活动恳谈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胶州宣传片,上合示范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上合示范区的有关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台商们纷纷表示,胶州和上合示范区发展日新月异,前景广阔,部分台商还表示了到胶州投资发展意向,对投资胶州、助力上合发展充满热情和信心。

考察上合示范区展馆

胶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涛对台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胶州将以全新的开放姿态、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优质服务迎接八方宾朋共建上合、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考察胶东国际机场建设现场

纪家栋表示,各位常务理事与青岛都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未来发展战略上也有众多契合之处,胶州近年来优质资源叠加,发展机遇难得,正日益成为大青岛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希望广大台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更多更好助力胶州和上合示范区发展,不断深化更多领域的互利合作,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