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问计于乘客 青岛公交邀您“说出你心中的美好出行”

2021-03-29 15: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雅雯)公共交通是城市的血脉,经历了疫情的大考后,如何进一步激发公共交通活力,为人民群众舒适、安全、美好出行保驾护航,成为公共交通行业面临的共同课题。近年来,随着“大交通”格局构建深入推进,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凭借优质的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智慧,不断刷新着公交行业的服务水平和形象,以样板的力量带动行业不断进步。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直接参与本次活动

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日益增长的需求,提升各类服务水平,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获悉,3月29日至4月7日,公交集团将面向市民开展“你心中的美好出行”意见征集活动,通过网络向市民乘客征集“美好出行”目标和方式,对照自身找差距不足,寻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促进“温暖车厢”高品质提升。

据了解,本次“说出你心中的美好出行”征集活动将通过“青岛巴士”微信公众号留言参与,建议内容涵盖车辆配置、车厢服务、站牌设置、线路设置、安全保障、站点设置、运营时间、车内设施、其他意见建议等9大方向,市民乘客可根据自身建议内容投稿,投稿经过审核发布后,获得一个编号,大众网友可对其进行投票点赞。征集活动结束后,公交集团将根据市民乘客的意见建议,结合投票点赞名次综合评定后,评出“十大金点子”建议,并为9个“美好出行”方向点赞数前三名提建议的网友进行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