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号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的李先生网络贷款没到手,被骗8万元!

2021-03-03 16:24 来源:胶州警方在线
分享到:

2月8日,家住和谐宜家小区的李先生在某借款APP平台贷款,却发现自己在借款平台上没有额度,随后借款平台APP上弹出一则贷款广告,李先生急于用钱,便将个人信息填写到贷款广告上测贷款额度。

2月21日,李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他申请的额度批下来了,李先生根据对方要求添加了对方QQ,对方在QQ上发来了一条链接,要求下载了一个名为启富消费的APP,在APP上注册申请了150000元的贷款,随后对方通过QQ通知李先生贷款申请已通过。

李先生便登录贷款平台提现,提现时发现平台显示李先生的银行卡号填写错误无法提现。之后又联系QQ客服,对方说李先生的贷款资金已被冻结,需要刷流水解冻。李先生便向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转账10000元用来刷流水解冻资金,转账后对方称流水不够需要继续做流水,李先生便再次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20000元,转完之后对方说已解冻。

李先生登录贷款平台提现发现提现还是失败,便联系对方,对方称提现时间过早,又被冻结了,需要再次解冻,解冻需要50000元,李先生便又向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50000元,就在他以为可以提现的时候对方客服又以相同的借口让他再转50000元。此时,李先生起了疑心,发现自己被骗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