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鸟计划·优选山东才聚青岛”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二季正式开启

2021-01-14 17: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实现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青岛团市委启动“青鸟计划·优选山东才聚青岛”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第二季。将通过系列招聘活动,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挖掘一批优质岗位,服务一批青年人才,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创造,为建设青春之岛、创业之城汇聚青春动能。

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联络省内高校、本地在外知名高校学子和青年人才,及时了解就业需求,精准推介岗位。同时团市委成立工作专班,聚焦骨干企业、聚焦特色园区、聚焦特色行业、聚焦行业协会精准收集招聘需求,并分批分类对岗位进行归集。

为进一步扩大岗位增量、拓宽岗位类别,欢迎有人才需求的企业提供招聘岗位、积极参与云招聘活动。具体事宜请拨打“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岗位服务专线85912695、85912527。青春之岛等你来,赶快加入我们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