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人大代表徐瑞泽:打造高体验商场环境 满足新兴消费者购物需求

2021-01-14 09: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陈志伟)政府工作报告将突破发展现代服务业“划为重点”。其中,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发展商贸产业,“加快台东步行街、李村步行街等街区改造,每个区市都打造一条特色街”“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市人大代表、利群商业集团总裁徐瑞泽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十分详实,将推动商贸业发展明确到了具体的商圈和街道,这给以利群为代表的商贸企业提供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思路。

“年轻消费者喜欢以体验为主,而青岛商贸企业大多以服务为主。未来的商贸企业,要改变自己的运营方式和思路,要打造高体验的商场环境,让消费者在商场里面,首先玩好、吃好,然后买好,这样才能够满足更多新兴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徐瑞泽告诉记者,青岛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现代化时尚城市,商贸企业是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配套行业,更应该突破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