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人大代表隋金凤:加强人口管理 解决人户分离现象

2021-01-12 17:5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人大代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隋金凤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近年来,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有的由农村搬到城里,有的是原来的旧房换到了新房,有的由于城市改造拆迁等等原因,造成了大量的人户分离的现象。

市人大代表、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隋金凤表示,在人口管理方面给街道办事处,特别是给社区居委会带来非常不便的管理难度,如:民生方面、社会救助、维稳工作、党员管理等方面的正常工作,造成了困扰,成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阻碍。

隋金凤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尽快出台解决人户分离的规范性文件加强人口的管理,建议涉及人口公安部门在不涉密的范围内加强信息互通与共享,尽力消除人户分离现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