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街道召开2021年度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06 1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贯彻落实好2021年度兵役登记及春季征兵工作,1月6日下午,城阳街道召开2021年度兵役登记暨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各社区民兵连长及城市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向城阳街道获得2020年度的阳光军属——正阳路小学教师许萍、前旺疃社区曹梦洁、城阳村社区王晓波、西田社区李国先、南疃社区刘洪梅颁发光荣册,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2021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对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通过居民微信群、公众号、横幅、电子屏等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将政策宣传入户入心。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指导并督促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做到应登尽登,无遗漏。要重点抓好大学在校生、大学往届毕业生的报名工作,把准大学放假时机,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确保兵员质量。

近年来,城阳街道高度重视国防建设事业,坚持党管武装,积极推行拥军拥属举措,街道举办首届阳光榜样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设立“阳光军属”奖项进行大力表彰,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街道领导亲自登门送喜报,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立志军营建功,让军属充分感受到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全社会尊崇军人,激励适龄青年积极应征报名。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严格按照程序,认真把好初检初审、文化程序、上站体检、政治审核等关口,确保在兵员数量和兵员质量上实现新突破,圆满完成兵役登记和春季征兵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