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游好客山东 品文化齐鲁“爱山东”上线文旅专区!

2020-12-28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2020年快要过去了,2021年元旦近在眼前,跨年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想避开高峰出游?想找到优质民宿?想玩转周边游?想预订景区门票?想查看省博物馆最新展览信息?这些问题在“爱山东”APP一站式解决。

山东旅游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好客山东”上线“爱山东”APP文旅专区,在省文旅部门的支持下,专区整合了全省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门票预订、周边游线路推荐、民宿推荐、旅行社查询、文化场馆参观预约等文旅服务。

此外,在山东打开“爱山东”APP,还能查询高速路况、环境气象、驾驶员记分等出行服务。同时,将电子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常用电子证照提前领取放入“卡包”中,出行在外,证件遗失忘带也能轻松应对,真正实现“一部手机走齐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