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汇智聚力 睿变筑新"山东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成立

2020-12-21 12:0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刘倩倩)12月19日,来自山东省各地的智能家居行业从业人员齐聚青岛,共同见证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的成立。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成立。

19日下午,在青岛崂山印象酒店,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秘书长陈朝利、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会长许妍妍、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董事长(金海牛平台创始人)江树国、小智郎智慧物联产业平台郎大治共同为协会的成立剪彩并揭牌,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宣布,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京东还为协会成员现场分享了京东智能社区解决方案,让行业嘉宾对智能社区集成的概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成立。

业内人士表示,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的成立,是协会在促进我省智能家居产业科学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之一。作为全国智能家居行业第一个省级协会组织,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通过开展自律、协调、服务、监督等活动,为会员、行业和政府服务,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顺应信息时代潮流。成立以来,协会快速发展,得到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的成立,不仅扩大了协会规模,还将对行业发展给予引导和支持,搭建行业交流、沟通互助、发展研究平台,创建良好的互动提升机制,对促进智能家居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成立。

本次大会,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会长曹海奎,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秘书长陈朝利,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集成商分会会长许妍妍,副会长李斌、盖龙帅、张贝,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董事长(金海牛平台创始人)江树国,小智郎智慧物联产业平台郎大治,青岛市安防协会秘书长孙建、副理事长孙建中,青岛电子信息商会会长张学松,青岛市家电销售商协会高占辉,冠县驻青岛流动党委书记(鲁西商会聊城同乡会常务秘书长、青岛城开集团董事长)吴明才,东昌府同乡会秘书长李连宾,青岛市聊城籍论坛李沧论坛联系人郭金魁,扬航智+学院创始人李增水以及智能家居行业相关厂家和省内行业嘉宾共计130余人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