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16届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颁奖音乐会上演

2020-12-01 21:4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29日下午,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里,琴声飘渺动人,歌声婉转曼妙,朗颂铿锵有力。2020第十六届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颁奖典礼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上演。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支持,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组委会承办,青岛市青少年艺术考评专业委员会、以及声乐、钢琴、古筝、打击乐、朗诵各专业委员会协办,旨在发现更多有天赋有潜质的青少年艺术家。

市相关领导及专家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音乐会,16个获得金奖的节目,更是在汇报演出中大放异彩。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和朗颂,选手和家长们看完了整场颁奖音乐会,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据介绍,本届大赛超过千名选手参赛,赛出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风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青少年选手们经过疫情等考验,在艺术成长的道路上更加珍惜,努力前行,争取更大的艺术成就。

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在经过16届连续成功举办和不懈努力卓越追求下,在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家长和学习艺术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权威、专业、严谨、公正公平的赛事历练下,为国内外艺术高等学府输送了大批艺术人才,推选出了“青岛市艺术教育名师”“青岛市艺术培训名师”“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家”“成就人才家长”“艺术人才培训基地”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