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

2020-11-18 10:40 作者:张华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华元)“小张,都一年没见了,今天又能见到你了,真是太高兴了”“是啊,奶奶,上回来看您还是去年10月份,您还是这么精神!”一到养老院门口,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的姜瑞华老人便认出了来自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的志愿者张钧钰,两人开心地紧抓着对方的手互相问候。

近日,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迎来了一群“老朋友”——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的十余位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牛奶、水果、抽纸等慰问品,并同老人们唠家常,为老人们送上了深切的祝福。

姜瑞华老人对志愿者们说道:“非常感谢你们每年都过来看我们,感谢你们志愿者,每次过来陪我们一起唠家常,交到了你们这些年轻的朋友,奶奶心里感到非常高兴。”

“这也是我们党支部第三次来到养老院看望老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活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忘‘与青岛福彩南山养老院结成爱心对子’的初心,持续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该公司青岛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九洲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始终坚持央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多次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务献血、社区服务、养老院慰问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在为属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