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莒牵手•相伴前行】青岛鑫淼社工牵手莒南春雨社工开展精准帮扶

2020-11-16 11:17 来源: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精准帮扶、资源链接、提升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11月 14日上午,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盛英荣主任等一行 4人,前往莒南县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为期 3天的“牵手计划”社会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

3天的培训中,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盛主任从理论与实务方面着重讲解了如何从志愿者角色转换为专职社工角色、活动策划、项目管理、项目方案设计及社会工作三大方法的运用等多个系列、多个层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志愿者参与社会工作者考试,提升机构人才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为提升莒南县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实操方面的能力,由青岛鑫淼盛主任进行指导、社工引导春雨机构骨干志愿者分小组式进行活动策划,两组成员策划结束后分别进行分享,并安排为莒南星光启智学校的特殊群体开展小组活动,既让孩子们享受到别样关爱,又真实的让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骨干志愿者在活动中得到提升。

后期还有系列服务对莒南县春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入规范化运行和职业化开展服务提供培训和分享。

WechatIMGa3fd25d4df10d343c937c983f3329ab2 1.jpe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