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省级四大展馆一站汇集,“爱山东”APP上线文体服务专区

2020-11-02 14: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所蕴含的文化如星空璀璨,在时光的长河里熠熠发光。很多人周末都选择带孩子去参观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场所,与千年浩瀚文明进行面对面的接触,收获一场美的享受。

近日,“爱山东”APP上线文体服务专区,将山东博物馆、山东美术馆、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省图书馆四大展馆一站汇集,让群众无需早起排队、无需登陆电脑,便能随时随地欣赏一场来自云端的饕餮盛宴。

在“爱山东”APP打开文体服务专区,即可点击进入到相关场馆页面。其中,山东博物馆页面开设参观预约、社教活动等6大模块,可提供博物馆形象展示、活动展览信息公告等。此外,群众还可通过“爱山东”APP进行参观预约。

山东省图书馆可提供公告发布、图书检索及持证读者图书续借等功能。其中,图书检索功能的上线,可让读者快速检索自己所需书籍,避免因图书被借走而“白跑路”;而图书续借功能则可让持证读者,在借阅图书应还日期内再次续借1个月,满足读者阅读需求。

山东美术馆可为群众提供场馆信息、通知公告及展览信息预览等功能,群众可获取场馆地址、最新公告、正在展览、展览预告及往期展览回顾等信息。

山东省文化馆页面则分为礼乐云展、礼乐云播等5大模块,提供曲艺、非遗等传统文化课程在线展播,为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对于有文艺学习需求的群众,“礼乐云学”模块提供音乐、舞蹈、曲艺、书法等8个大类的基础学习课程,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如何快速进入文体服务专区?“爱山东”APP为大家提供了两类服务入口。

入口一:首页轮播图

点击首页轮播图,即可进入文体服务专区

入口二:选择服务—个人服务—文体服务

作为移动端全省政务服务总门户,下一步,“爱山东”APP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更加方便群众办事,让每项服务真正实现“一次办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