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物资送真情 青岛市台港澳办携手台企给社区送爱心

2020-10-20 17: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 10月12日至14日,青岛市台港澳办携手康师傅和百事可乐向海琴社区、湛山社区、海口路社区、二月二农场4个海峡两岸(山东)交流示范点及其他社区,共捐赠900箱方便面和1200箱爱心饮料,慰问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网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牵动着岛城每一位居民的心。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和各级部门安排,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等海峡两岸(山东)交流示范点社区党委充分发挥网格党支部、党员中心户、楼组长和志愿者骨干作用,积极主动地开展网格宣传、排查、发动、关怀和汇总登记等工作,助力疫情处置工作有序进行中。

疫情防控当前,青岛市台港澳办携手爱心台企来到海琴社区等地看望防疫志愿者,体现了政府的关怀和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更好地激励了社区志愿者发挥表率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