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健康科普专题活动来啦!

2020-09-17 08:44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李丽涛)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题庆典即将开启,9月19-25日,青岛市中心血站将紧密契合全国科普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主题,组织丰富多彩的无偿献血健康科普专题活动,与市民共同欢庆科普盛会。

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模式新颖、寓教于乐,倾力打造捐献热血、救助生命的健康平台,互助奉献、传递真情的爱心平台,弘扬正气、促进和谐的文明平台,开创保健康、献爱心、促文明三位一体无偿献血宣教新模式,以血液健康知识为主体,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精准化、个性化、标准化、趣味化无偿献血健康教育网络,提升社会公众血液健康素养,博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近年来,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获得全国首批“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省级、市级科普教育基地,青岛市“未成年人社会课堂”等30余项殊荣。

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青岛市中心血站为大家准备了如下惊喜

惊喜一  专业老师全程讲解答疑

惊喜二  参与即可获得精美科普纪念品一份

惊喜三  关注“青岛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在相关推文下留言区分享心得感言,点赞量前10名的参与者将获得暖心礼物一份

预约电话:96606  

具体地址:青岛市中心血站(市南区隆德路9号)

注意事项:本活动仅接受团体预约参观,每场参观人数限额50人,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