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守护乘客出行路!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启动质量月活动

2020-09-15 21:1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林霞 柳嵛棋)9月是全国质量月,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围绕“打造优质运营、助力幸福出行”启动了质量月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打造地铁畅达幸福品牌形象。

行动是最有力的语言。地铁车站作为面对乘客的第一窗口,运营岗位的工作人员人人参与活动,聚焦质量改进、突出品牌引领,通过开展质量宣传、岗位练兵、服务票务技能比武、服务专项提升、经验交流等实打实的行动,营造质量氛围,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赢得乘客信赖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青岛地铁始终秉承以乘客满意为目标,时刻牢记肩负的质量责任,不断提升现场环境卫生、完善设备设施及服务质量水平,推动运营服务向规范化、便利化发展,向专业化、品牌化提升,力争通过更加规范的服务标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守护乘客的出行路,把青岛地铁打造成城市文明的窗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