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城义诊 岛城百名医生为老人提供免费诊疗

2020-09-11 14:2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1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上午,青岛广电银色年华“健康青岛·我行动”第五届全城义诊、颐养大型公益活动在市北区卓越大融城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市立医院集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等多家医疗单位以及青岛天海昊源集团青岛医养基地等多家权威养老机构参与,一百多名医生为现场的近千名中老年人提供了免费诊疗服务。

青岛广电银色年华全城义诊公益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岛城共有5000多人次的老人通过活动享受到了便捷的公益问诊服务。

青岛广电银色年华事业部集合了青岛故事广播FM95.2、《青岛广播电视报·牵挂》周报、蓝睛APP牵挂频道、银色年华敬老生活家等多个平台,可以为青岛的中老年受众提供全方位的融媒体服务。《牵挂》、《名医在线》、《健康青岛》、《相伴》多档定位准确、服务性强的融媒体节目,搭乘“广电银色年华”的舰队出航,将一份份关爱传递到岛城中老年人心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