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牛飞凤舞"时尚秀在纺织谷上演 今年时装趋势看这里

2020-08-31 07:03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丁淑华)30日晚,作为第四届青岛谷里时尚买手节的重头戏——“牛飞凤舞”时尚秀在纺织谷1902艺术馆上演,国家顶级设计师陈闻领衔,潮流服装时尚秀惊艳全场。当天,全球牛仔时尚创意中心运营总部和品牌专卖店正式投入运营。

陈闻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教授、欧亚(法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艺术总监、全球牛仔时尚创意中心创始人、纺织谷·原创设计师奥特莱斯中心艺术总监,被誉为“行走中的牛仔艺术大师”。此次“牛飞凤舞”时尚秀位于具有百年包豪斯建筑风情的1902艺术馆,寓意2021牛年顶级牛仔时装趋势发布,标志着由陈闻作为艺术总监的全球牛仔时尚创意中心运营总部和品牌专卖店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也表达了希望祖国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蓬勃奋发,彰显新活力的美好愿望。

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陈闻大师的牛仔新品发布,还可以看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青岛服装设计师联盟秘书长、纺织谷·原创设计师奥特莱斯中心设计总监张崇伟老师“龟龙”品牌和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巴斗先生“水上芭蕾”主题的童装作品发布。

据悉,作为岛城时尚发布的标志性活动,该时尚秀将每年在纺织谷举办一次,向岛城广大市民讲述引领时尚生活的现代牛仔文化;同时纺织谷还将积极推动线下“牛圈”社群营销,展现原创时尚魅力的同时,为现代城市生活方式更新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期间,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张庆辉博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谢方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金顶奖设计师陈闻等领衔,中、法、韩等多国时装设计大咖以及青岛高校专家、知名品牌设计师、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三十余人齐聚纺织谷,以“青岛时尚焕发创新力量”为主题,就青岛时尚何去何从?如何打造和落地原创设计师奥特莱斯中心?“牛仔”风暴旋起纺织谷以及设计师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等议题展开顶层沙龙对话,发出青岛时尚最强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