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观海新闻进金狮广场送好礼 下客户端购物抽奖赢汽车

2020-08-20 18:51 来源:观海新闻
分享到:

周末来金狮广场这“厢”有礼!

“观海”手机支架“下”就“送”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0日讯 本周末(8月22-23日)去哪?汽车使用权、电烤箱、手持风扇、手机支架等四个系列的奖项将在青岛金狮广场虚位以待,四个时段抽奖,部分奖品只需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便能赢取。

扫码下载观海APP

当天,凡购物满99元且下载观海新闻手机客户端的客户,凭当日购物小票即可参与现场的整点抽奖活动(注:一张小票当日只可参与抽奖一次,不分额度),并有机会得到众泰汽车(三个月使用权)、小熊电烤箱、USB手持风扇等纪念品。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抽奖时间:活动日每天上午12时下午3时、下午5时,晚8时)。活动地点:青岛金狮广场一楼周大福前面。具体实施及解释权归本次活动主办方。(青报全媒体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