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站务员变身文明宣传员 车站里倡导文明旅游

2020-08-18 06:0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孙志文)桑拿天里,去海边避暑游玩的乘客越来越多。青岛地铁积极响应文明旅游号召,在旅游季以“文明旅游为青岛加分、绿色出行让风景更美”为主题开展文明旅游服务活动,努力把地铁打造成为城市文明的风向标。

8月16日,在青岛地铁3号线人民会堂站、汇泉广场站、中山公园站、太平角公园站,站务员们变身“文明旅游宣传员”,为乘客提供地铁文明乘车讲解、出行咨询服务,向来往乘客宣传绿色出游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文明旅游出行氛围。 

车站周边景点、线路周边景点、景区营业信息、地铁乘车时间、换乘方法等内容应有尽有……接地气的特色服务,让游客惊喜万分。

在人民会堂站的活动展台前,不断有乘客围向工作人员询问。在青岛海底世界,地铁文明旅游宣传员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和文明乘车知识,引导外来游客保持公共秩序,发放地铁乘车指南及乘客须知,倡导游客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确保文明、健康、绿色旅游。

青岛地铁通过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动文明旅游向地铁及周边景点延伸,进一步营造浓厚了文明旅游的氛围,提高了青岛地铁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了城市的旅游文明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