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前男篮主帅宫鲁鸣来青 颁发CBA奖杯为青训球员授课

2020-08-04 17: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4日讯(记者 孙忠晓)昨天上午,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原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应邀到来,为青岛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授课指导并与教练员座谈交流。

从中国男篮主帅的位置上卸任之后,老帅宫鲁鸣近几年逐渐淡出了一线执教,但是作为现任中国篮协副主席、理事、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始终没有离开中国篮球。2日下午,宫鲁鸣现身国信体育中心,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为杜峰颁发了“常规赛最佳教练员”奖项。

8月3日上午,宫鲁鸣应邀来到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看望青岛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并与教练员座谈交流。恰逢青岛市25届省运会青少年篮球队伍夏训封闭中,宫鲁鸣认真观看各支球队训练,并从篮球理念、技战术、制订训练计划、热身、体能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对小球员的刻苦努力也给予充分肯定。市篮橄中心中心主任马岩华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中心各训练场所及观看青少年篮球队伍训练。

资料介绍:

宫鲁鸣,山东牟平人,现任中国篮协副主席、理事、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原中国男篮运动员,1999年被选为新中国篮球运动员50杰之一,退役后于1995-1997年担任中国男篮主教练,率领中国队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第八名,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